close

 

和平常一樣七點半就到辦公室,

和平常一樣保持微笑,

和平常一樣一坐下來就開始忙,

和平常一樣利用中午一點點的時間東奔西跑,

和平常一樣想在五點前把所有的工作都趕完,

和平常一樣下了班還是要讀書會。

和平常不一樣的是

 

明天不會再上班了。

 

彷彿又畢業了一次,

只是幾天前把孩子送走的時候用光了感傷,

現在只剩滿心的愁悵。

每一次在台中一中,

都會找到學不完的東西;

我還是要再一次地引述嶽峙老師的話:

 實習不是會讓你學到很多,

 而是會給你很多的機會去學。

謙卑,然後傾力以成。

 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指導,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信任,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歸屬感。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鼓勵,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溫暖,

謝謝你們給予我的目標。

 

再見了!般若拔的數學課。

DSC01157.JPG  

再見了,薛氏集團總部。

DSC00004.JPG 

再見了,特製閉門羹。

DSC00010.JPG 

再見了,訓育組兼特助。

DSC01782.JPG 

台中一中實習老師王維廉,下班了!

再見。

DSC_309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